2017年10月30日星期一

增加膠原蛋白-滴雞精


  要增加膠原蛋白很簡單,教大家喝一種‘滴雞精’,去菜市場跟雞販說,我要做滴雞精,老板就會問你要含骨髓、不含骨髓,如果要含骨髓,老板就會用整只雞連肉帶骨拍碎,帶回家,放進內鍋裏,內鍋不加半滴水,直接用燉鍋(外鍋放一小碗水)蒸20分鍾,內鍋裏會滴出一小碗雞精,就是所謂的‘滴雞精’!
  感冒時、身體虛弱時,就喝一碗滴雞精,小孩子也是,可以增強免疫力,預防腸病毒,要記得,喝那一小碗雞精就好,蒸完的雞肉裏面的營養都沒有了,就不用吃了。
  同樣的方法,也有做‘滴牛肉精’,用好的裏脊肉拍碎了放進鍋裏蒸,滴出來的一小碗‘滴牛肉精’,對病人最好。
  以前我也喝‘滴牛肉精’,今年開始不吃牛,就改喝‘滴雞精’,買雞肉時,絕不可以買肉雞,裏面有很多抗生素,我都買180天的純土雞,工作很累的時候,我會喝一碗滴雞精,平常大約一個月喝一次,皮膚就會有彈性。

  說真的,我希望自己優雅地老去,可以有皺紋,但可以少一點,可也有點松,但不可以有斑點,眉毛彎彎的,感覺很慈祥、很和靄,再怎麼老,我不要去打肉毒桿菌,看起來非常不自然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